牛奶蝴蝶

【推文】看完超爽的变态女主无限流文~

  已完结《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》bg

  这个有一千多章,但是一点也不水,看着多其实每章字数比较少。真的是超好看,绝对是不看会后悔的文章,在我这里可以排无限流第二了(第一是噩梦)。真的是书荒时候看到的话会特别特别幸福。

  这个属于双向救赎了,我就不说人物性格问题了,有点剧透。相信我这个眼光真的真的很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女主刚开始是残疾人后来会变好,男主是国家的特战人员,世界突然变得危险,到处是玩偶游戏,人们为了继续活着只能不得不参加玩偶游戏。以地球为迷宫的游戏,什么是真正的答案。

下面是原文简介:

  世界成为游戏地图,人类接连变成玩偶。起初,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,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,清亮的机械声响起——叮!欢迎进入玩偶游戏!本游戏规则如下:1,拒绝游戏变成玩偶!2,游戏失败变成玩偶!3,游戏通关奖励玩偶!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:“我害怕,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(腹)鸡(肌)之力的柔弱少女啊…”沈墨拉过她的小手,放自己腹肌上:“现在你有了。”游戏系统:“警告!警告!请尊重游戏,认真通关,不要谈恋爱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