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奶蝴蝶

【推文】感动惨了的爱情~大世界观无限流

  《欢迎来到噩梦游戏》bl无限流

  我心里的无限流第一,超级超级好看。世界观建构的很大很详细很有趣,情感描写非常强!!!中间有一个树墓那块我真的感动惨了,我说了怕剧透真的很好看很好看呜呜呜

  这个不看真的是缺失了人生苦难中少有的宝藏真的真的!!!

  这个有四册,但是每册只有一百多章,非常有节奏的章节设计,剧情紧凑时刻在线。(ps:我看有人争论这个和其他文章哪个更好,说这本书吹得太过。看此处说明,上面的发言全是我个人看法,青菜萝卜各有所爱,我真的最喜欢这个。不要喷我呜呜呜呜)(在ps:这本书四册全部免费,指路晋江看,看吧真的好看,相信我的眼光www)

  下面是原文简介:齐乐人在通关《噩梦游戏》打出第一个BE结局的时候不幸电脑黑屏。坐公交去修电脑的路上,公交车与一辆突如其来的卡车相撞,受伤的乘客们被送往医院。醒来的时候,齐乐人发现,自己躺在空荡荡的输液大厅中,偌大的医院里空无一人……

评论

热度(7)